close
因為生病了 我開始有昏頭昏腦的傾向
我唯一做的好的事就是呆坐和睡覺

今天 出門去弄亞太過戶的事
因為我病了 我就請喵喵帶我去 
回家的路上 我就一直癡癡望的右邊 也不知道再想什麼

在T字路口停紅綠燈
綠燈了 喵喵就騎過去左轉
結果被左邊衝出來的機車互撞
說到那機車 很雞 騎在快車道的分隔線上
而且他們明明是紅燈 騎什麼騎呀 還騎在那 

就這樣 他的車子就撞上了我的公主號(我的機車)
倒車 不過他們的車倒的比我們還要嚴重

只是石喵的腳夾在兩車中間 好險沒大礙
而他們車頭 撞到我車子的腳踏的旁邊 我車倒是沒怎樣
只是那車子 稱我們把車子移到旁邊時就這樣逃逸了
太機車了 是小孩子吧你們 有駕照了麻ˋ皿ˊ

我還被他們拿的飲料潑到身上 之後才發覺
想說怎麼白白的一片

事情是這樣的

但 病厭厭的我
感受到的並不是這樣的
我就是一直再往右邊看
勷後 撞車 車有點倒的那瞬間
因為 本來是要左轉 又加上是向左邊到下
我內心還在想說 

"耶 喵喵壓車耶"

就這樣 我回頭才發現怎麼有另一台車倒在那
才意識到說

"硍 有人撞我家公主"

這樣就算了
當我發現 兩台車都倒了 我大概想了一下 
然後我就跳下車了 呆站在兩車中間 思考現在是什麼情況
因為病糊塗了 也忘記幫喵喵扶車

(搞不好其實我有扶車 只是我忘了)

之後 就像我說的 撞我公主的人 就這樣跑了


在之後 我們去全聯買東西
我看到面紙包 一大包
居然3N元 超便宜的
我承認 我一直到現在都覺得真的事39元
之後結帳 我只是加了一個寶卡卡

結帳金額便成9N元

超貴 我之後和喵說 喵說 差不多都那個價位壓
我和他說但我看到的事3N元

之後 喵認為 我因該是把包數 看成了價錢
就是其實 那裡面有3N包這樣


唉 空歡喜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