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年 除了包給我爹娘屌紅包
還和一堆朋友見了面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其實有的很常見面的說XD)

大年初一 小小圍爐
在和光吃火鍋 → 續攤堀江走街 → 麥當當打UNO


不過 聽說 是啾啾趴
但 大家又不尊守規則了 虧我還有穿啾啾鞋 但大家似乎沒發現
XD 算了 聚會才是最重要的
小白終於出現了 但還是少人 真是可惜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出來
小黑真的瘦不拉機的 但和之前 更爆瘦的 我想 現在比較好XD

之後就是在堀江走街 看到馬先生的作品放在格子裡 
mm 果然是練出來的 但我還是想看他的得獎的餐具作品"捷克與魔豆"
他居然和我說 和他買比較便宜 要四萬多
去新光買 要六萬多

嗚嗚 用這麼貴的餐具要幹麻啦  吐血

中途 不知道誰提議要拍貼
最後一次拍貼都不知道哪時了 懵懂少年時呀


果然 拍貼店 人氣和以前大減很多
之後 還是老規矩 打牌打牌 
只是 打到最後 被趕了


真是個感人的收場押 嗚嗚


大年初二回娘家
目標→奶奶家!!!! 主角→我家妮妮


這次回娘家 外婆說 都來他家
所以 大家都回來了
當然 最小的這支 妮妮 成了大家的焦點

好可愛的說


相信我 這支搞怪的手 不是我XD(你騙人<指>) ↑
真的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但老實說我對於玩它的興趣大了一點
我們姐妹們都想和她拍照


有此圖看來 這死小鬼非常不喜歡和我拍照 他都皺眉頭了
不過 愛玩 總是會有不好的下場
那天晚上 妮妮爆哭 但當時都還好呀
姊夫說他嚇到了啦 我 我  下次不敢了

不過這小鬼 怎麼還不會走路呀 真是奇怪ˋˊ



晚上 又和家人再次圍爐
這才是真正的黃家人呀
和去年相比 多了姊夫 和妮妮
我還有標註喔 他真的有入鏡XD
等她長大一點吧 再讓你博版面 哈




大年初三 
消失的朋友快出現吧!!!!



前一天晚上 和小孜老吳喝了咖啡 說初三 要請穩安兄吃friday、s
因為那晚他們去看電影 但我在屏東外婆家 所以跟不暸
聽說是穩安兄請他們看電影呢 所以要回禮一下 

隔天 我又出現了(內心OS:那干你屁事ˋˊ)
唉呦 我是受邀的那個啦>0< 不是我愛跟
所以 逼不得已 推掉了小猴那邊的唱歌 居然跑來吃飯
我真對不起大家>x<

但 friday、s那天居然沒有套餐的那種點法
真是不划算
看了菜單 有那種情人餐2200 和4~6人吃的4400
我們四個人 我內心想 不會是要點4400吧 我會吐血

但 我們是點情人 再加點一個漢堡 好家在XD
東西也不錯吃 讚! 只是有點破費就是了
這天 其實是穩安兄隔天要回去工作的地方了 
他工作在桃園 所以要好好的吃ㄧ頓
桃園 好遠喔>x<

話是這麼說 但到四點 居然又餓了 跑去麥當勞繼續吃
太驚人了 去friday、s的錢都白花了麻 嗚嗚


晚上和很久沒見的小葳出來喝喝晚茶


覺得每次看到他我都會覺得很慚愧
我都覺得我是個死小孩 他都變成了大人了
真羨慕 *0*
這天 也是聊了很多事 大多都是感情的事情 我的 他的
聊了很多 經驗分享

講到感情 我的覺得 這女人 真是深不可測XD
高手中的高手麻@口@
至少 不會像我孩子氣的態度吧
真希望趕快收到他和樹德的喜帖 我一定要包最大包給他
但我覺得  他因該不缺吧XD
看他過的很快樂 真好

如果我之後在台北做的還順利的話 他也上來 那我們見面的時間又會變的比較多了
可以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我就不用每次想月結? 季結? 像做結案報告似的和他報告重大事項的結果了
XD

不過 還是那句話 我們是好到不像話的朋友
我和天蠍還滿合的呀 你說是吧 XD
(自說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