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 連續N天了吧

睡叫一直不安穩
在很不安穩的情況下起床
可能是做怪夢 可能是身體催促著我起床

夢都做些很催促人 很感人 很逼迫人的夢

譬如 
夢到活動執行 沒有任何金費 沒有任何人力
要我去做一個活動 而且還是馬上就要執行了
愈哭無淚

夢到有人煮著脫皮蛇湯給我喝
我一直在那猶豫要不要喝之類的 囧

夢到 我在西部牛在的村子中
走在路上居然發現我身邊走著一隻母獅子
不知所措
不動聲色的 趕快回家 發現路上一堆獅子和熊貓
還有一隻公獅子 還是熊貓 超凶狠 一直要來我家
我用門 還是徒手 (有點忘了)
夾住牠的頭 不讓他進到家裡
其他人慌亂的奔跑 當然 那些獅子熊貓也是 

第一次覺得熊貓是這麼不可愛的動物

反正 做這種夢起床 整個 很不開心
天天起床在那踢被子 翻來翻去滾來滾去
食夢饃 快來把噩夢吃掉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