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相機 在陽光不充足的地方
是個廢物 所以有點暗 請加減看 聲音可以轉大聲
(PS 你如果聽到呼嚕呼嚕的聲音 都是妮妮的聲音啦~~)

這是 今天下午
只剩下我和妮妮兩個人獨處時
想說 和她拍拍照
結果被我發現

他這個奶嘴控

太驚人了
要拔她奶嘴還在猛吸
拔掉還大哭 塞回去就沒事了
= =a

這該說 小孩真好騙麻

話說 我大姐 他娘 看到這影片 都說我幹麻銃低她
但 他看的很開心

哇哈哈哈哈

還有某人說

某人: 你這貪吃鬼 連小孩子的奶嘴都不放過.....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