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夢到  我和仙女還有一堆同學們在聚會
我們坐著仙女開的車車
車子很小 但幾很多人
大家都很興奮的要去聚會地點

到了現場 才發現
怎麼大家 身上都綁著啾啾

有的人 有著超大的啾啾 在胸前 
有的人 有著超大的啾啾 在頭上

諸如此類的
大家身上都是綁著啾啾

我還有看到 小西拉 還有郁文 阿呆他們
他們用的啾啾~~很大 就是戴在頭上的
還垂下來 像古裝的那種 哇哇


才發現 我身上沒有啾啾 害我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大概 就是這樣子
----------------------------------
題外話
話說睡前 我和朋友半開玩笑的說

"我要睡了 要一起麻 那夢中相會吧
那 辨識的信物 就 帶啾啾吧 要戴在頭上的那種"

但 因為種種因素 就作罷了(也不可能執行吧!!!!!!!)
沒想到 真的 夢中大家都戴了

就只有我沒帶 我想 我因該也沒看到我朋友 原因是因為他也沒戴吧
XD 真是奇妙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