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累了

以下的句子 請用一口氣看完他
沒看完不准換氣喔
XD

坐車好累沒錢只有統聯可搭台北地下街迷路之旅兩小時進出新光無數次奇妙的問卷專人不要纏著我花旗銀行專員不要拉我去當業務員柯南好久不見說我粉好白穿成這樣敢去面試吉子真的好久再睡久一點沒有關係小的可以慢慢閒晃你改名粉鳥吉啦面試好緊張突然不想被面試中粉鳥吉告訴我這社會之不可告人之秘密讓我相當恐懼及震驚我的未來瞬間大爆炸或許老家是為一的正解好吃拉麵店真的好好吃不過粉鳥吉請的更好吃五分埔東西太多讓我和吉大大滅火坐車回家太晚老姊一度想把我吊起來打好險他是佛心來的還有某位大大想要來個好巧居然在這裡可以遇見妳的計畫失敗下次請早明天行程吃吃吃吃吃吃吃吃...騙你的這樣我會吃垮明天行程動物園看國王企鵝搭貓纜我絕對不會吃兩百元的牛肉麵想要看夕陽或夜景的貓纜但我不能太晚回家在去傳說中很秋的信義誠品聽說很秋很秋很秋秋我要去沾染一下書香氣息照舊我不能太晚回家姊姊會把我吊起來打順便去清大夜市完成我夢想中的吃吃之旅

打完收工 不過還是那句話 錯字很多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