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第二天 面試工作叫我去見習 
在金華城
自以為很早到 自以為很悠哉 自以為從容不迫
沒想到走錯地方 
又急急忙忙趕去美麗華

一路上用萬能的雙腳走在台北街頭
尋找公車站牌上寫著美麗華
最後還是搭接駁車源路回去
又轉搭捷運 再次旋找美麗華接駁車
延著捷運站出口的路面走來走去

終於順利看到接駁車 
到了美麗華 記者會開始了

看到漂亮的嘉千和胡瓜
是新節目大家X約會
嘉千好可愛 胡瓜好帥
現場還有接吻比賽 真是臉紅心跳
還有人當場求婚 真是讓我感動的落淚
連旁邊的阿嬤都熱淚盈框了 真是羨煞現場多少女性同胞呀

記者會結束後 和裡面的人在美麗華四處找人登記上節目
這是我最不會的一件事
我活生生的好像是拉保險推銷什麼的
真是讓我怯場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和一些工作的人聊過之後
越來越覺得是條不歸路

下定決心  還是做其他的比較好

整天腳走來走去 我腳已經酸痛死了
不得以捷運內亂搭車 就只為了要有位置坐
從劍潭往回坐到芝山 再坐回台北車站
再從台北車站往回坐到忠孝敦化 再做回板橋
雖然很繞 但我不願意讓我雙較承擔著我全身體重及疲勞

心情差的要命 如果天天都如此
再台北一定會得憂鬱症
只好打電話給人調解心情

到了板橋 吉子和我去吃義麵坊
真的超級好吃到一個不行 心情都好了起來
最後提拉米蘇真的滅掉了我全身上下的疲勞和我的壞心情

台北後站一堆引發人購物慾望的店面
也引發了我的購物慾望 買了一件戰鬥服+不能穿的衣服
來不及換只好請吉子代勞

今天 真是累死我了 好抖>口<

晚上用電腦 吉子家的貓跳上我大腿上
一副要撒嬌的樣子 才和別人誇她可愛
他就跳下去走人了 真是個不能誇的喵喵

吉子下樓和吉爸討論工作的事情
討論的非常久 
今天走了很多路 我累死了 早早休息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