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不是第一次了

第二次 ......

之前去新一代 怕記憶卡不夠用
二姐買了2G給我拍到爽

結果 用到現在 這記憶卡 三不五時給我出狀況
害我一度以為是相機壞了

不是開機要很久 就是儲存照片 會出錯

再來 就是上次燈會 去拍 突然畫面整個黑
但 不是沒電的黑 是有電 然後畫面是黑的
之後沒辦法 只好拔掉電池重開
結果 在那之前拍的都沒了 囧


最近 是上台北 和吉子拍了很多照片

再拍他家貓時 又發生同樣問題
擔心記憶卡的照片又不見了 我這次 選擇拔記憶卡


很好



我失敗了 照片又沒了


桑心



請說 有個軟體可以把記憶卡被刪除的照片就回來

這症狀 有合用麻 哇母摘耶~~~~~

每安抓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