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堤外話 這個捐血中心的公仔 長的真的   好醜。。。。。

是的 沒錯 最近這三天 有捐血 就可以有西堤五折卷
不過 話說回來 小的第一次 伸出我白泡泡的小肥手臂來捐血
真的是抖死我了 我怕打針 怕死我了


我之前在大學時 有要抽血檢查 輪到我時 一抽完 臉色發白 差點昏倒
我前後左右一直覺得 是我沒吃早餐 的關西 還要拿早餐給我
我一直說 沒有 不是 一直解釋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 那位好心的人 是松鼠 


話說 我前天去的時候 200沒有了
剛好昨天也有面試 我昨天1點多去 居然也說沒有 害我很桑心的去面試的公司

之後 接到DV的電話 
沒想到 這個巧巧人 居然11點的時候 就去抽號碼牌了
而且 還是191 192號耶 真幸運 哈
之後看到我們隔壁是199 超巧的 看了一下時間 11:14分
真的 在晚點就沒有了呢 讚啦





其實 這東西 拿來 掃描 在修圖輸出 也不會有人發現的 哈哈哈


座位還要按照先後順序來排 
越到前面的搖滾區 越是害怕呀


不過楠梓捐血中心挺屌的
捐血還有電視看 就甘心耶 但  才捐那五分鐘 能看啥電視呀




去捐血前 還要進訪談室訪談一下 寫個表格 測個血壓
我多麼希望我再這裡就低血壓  OUT!
只要拿到五折卷就好 可惜 我血壓都正常呀

這個照片中被腳踩的男子 就是DV先生了
十足的影藏角色

結果 我檢查出來時 DV已經差不多捐完了
好快速 

我一上座 馬上轉了小丸子來看
護士要來插針時 為了要轉移我的注意力
一直叫我專心看小丸子 
說小丸子很可愛呀 你不喜歡看小丸子喔 我以為你和他很熟耶
什麼巴拉巴拉的 把我當小孩哄 囧

但針扎下去的那瞬間
去了 我的左手去了 = =" 整個動彈不得
媽呀 我的手 我的手 抖抖~~~~

換來一大朴~~
和西堤五折優惠卷  送!





中途 護士還說 我的血管太細了 因該要多運動才行
真準 我都沒在運動的 那不就好險護士技術好
不然我的手就被狂扎了 抖抖~~




我捐了250cc 看我整個面無血色 哎呀 ˊ____ˋ




護士對DV說:依你的體重可以捐500cc耶~~~

DV:屙~~剛剛那個護士說我第一次捐 先捐250cc好了

話說回來DV也是第一次捐 兩個沒捐過血的俗辣
就這樣 為了西堤 獻出了第一次 











結論

老娘以後不捐血啦!!!!!!!!!!!!!!




再捐血前 測血  扎的那個針 比捐血的針還要痛呀 拎老師哩





















除非還有西堤優惠卷   我會考慮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