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行規來說 (哪來的鬼行規)
第一次要大膽說出來

所以 我要說了

第一天上班 沒想到是公司第二個到 
先到了一樓小姐和我說大家都不會這麼早到 囧

之後有人帶我上去三樓之後
先是瘋狂整理桌面 整頓電腦 換了好看桌面
結果發現沒有新注音輸入法 又囧

看了一些範例咚咚
發現大家大有來頭
小的我真是遜咖

淡江東吳中央等等諸如此類的
小的只是個小布拉機的南台生 唉呀呀

整頓的差不多 收到命令換位置 
那我剛剛是在整理心酸的就是了 

不不...是為未來的同事鋪好路 
我搬上四樓又換了張桌子繼續整理 

學了一些東西之後 
過沒多久就是歡樂的中餐時間 
中午好熱呀  

沒想到我出去一下一堆電話沒接到 
吉我知道你是來加油打氣的
我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奇妙的剪接往生者的工作居然打電話來
雖然看到當下很感興趣  但有了工作對那工作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我不想半夜被託夢讓往生者對我說一句阿里嘎多

下午都在看著公司出的刊物 對公司越來越熱愛
真的是做這高雄的相關工作
宣傳高雄 超酷的 我好愛丫
但我不知道的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好怕寫稿詞窮
我看了一本刊物 
天呀 根本就是吉式寫法 是吉子寫的吧

我快看不懂了 但我好愛丫
有的寫的超異境的 成語一直被搬出來用
我看的有點吃力 我果然是文盲 ˊˋ

稍微補習原住民文化
看了兩個族的相關資料後 已經快消化不暸了
沒想到又要再查兩個族 
每個族都好像 大同小異 害小的超想做一份報告起來用

晚上開會獎流程進度 沒想到我進公司第一天
居然有我的名子在專案上面 真是斗死我了
我未來的路老大都幫我鋪好了 真是就甘心
想到之後有可能做的事 真讓我興奮

只是短期幾天 我因該 很閒吧
請派工作給我做 囧 
不過 我想因該好景不常吧 之後會忙到翻掉


重點是 今天開會結論




我們每個月末都會聚餐耶
開心



(其實只是講到吃的比較開心)

總:新來的同學有沒有心得感想說一下呀

費:...................... 我沒有心得 (羞

總:新同學沒心得呀  那散會吧

費內心os:我想到了 囧   ....... 








這邊比特許安靜好多喔 超多的
怪不得我有不能適應的感覺


但這沒說出口啦 XD



對了 一堆人對於我第一天上班就用msn 非常有意見
但 我沒辦法 大家都在用 我還拿到公司所有人msn要一次加完耶

你想我怎樣
我是OL呀 坐辦公室的 當然有電腦用 嘿嘿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