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上班第一次放假
週休二日 回來台難整理行李

結果沒想到 我爸這禮拜不能來搬ˊ口ˋ
等下週吧 反正我也要回台南幫嚇嚇叫慶生 和歡送學姊
和 慶祝我和喵找到工作?!

不重要 很久沒有回來了 (其實才一個禮拜)
和喵喵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雖然線上也有聊 但純屬喇賽
沒想到在我不在的日子裡 喵喵有了小小的變化

嘿嘿 為完待續

東西多的和鬼一樣
因該說雜物比較多 害我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只好把該裝箱的裝箱 我爸這週不來載
看來 我因該要另外打包帶回高雄的衣物了

本來晚上 還有人要歡送我 要請我吃飯 結果 突然不能來了
桑心

讓我發現 原來一個人 沒有朋友親人同學男人
這麼慘呀 外加沒有車

唉~~~
沒飯吃好痛苦 好加在大叔帶我去吃東西 開心




不過 想了很多鬼 有的沒有的 那不重要

議題:
人為啥要談戀愛

答案:
只想要有人陪
戀愛時是無限創意的
可以讓人快樂
一個人可以取代好多人

最終:
沒下文
END

所以 我要愛情 請給我好男人
這樣我才不孤單 我才會有無限創意 我才會快樂
ho~ya~



巫宅送來了我的淡水鐵蛋 好險還沒壞
還有給我一塊日出蛋糕
霹靂貓從台中帶回來的
我的媽呀 人間美味呀 這是什麼鬼呀
超好的啦>Q<

我上次真不因該放棄阿興買給我們的日出蛋糕
好後悔喔

真是綿綿密密呀
只是 我吃那樣一小個 居然換算過來要40元
好貴ˊQˋ

回來時發現 用電腦沒人搶 真爽
睡覺還是有位置睡 真爽
我的東西可以隨意亂丟 真爽(不是這樣的ˊˋ)
我的東西有地方放 真爽


所以 有自己的房間和家 真是爽呆了
不過 那都是要用金錢換來的

窩在家 還是有他的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