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一些隱藏腳色吃飯....

恕我不便奉告是誰 反正和愛情沒有關西的人就是了
討論一些事情 XD


結束之後 時間還很早
傳了封簡訊 楸人出來 沒反應
打電話過去 *2 沒反應

硍~ 不開心 走人
心裡想很多............


結果居然 只是轉震動 
某人整天在家不知道在幹嘛= =a

證明我想太多了

吼優~~ 電話很多內 很難找內
打太多又怕你嫌我麻煩


唉呦 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 根本就打沒在怕的呀
打到電話爆掉還是要打XD

參雜太多情緒在裡面 真是會讓人猶豫不決

顧慮東顧慮西的
但我還是很想出去玩 >Q<

因該是知道回家沒電腦用的關西吧
乾脆在外面玩晚點在回家

阿姐最近趕報告 霸佔電腦 N天內 我不會上線了 嗚嗚


除了上班時間以外
偏偏上班時間 還是有人不出現 我等待了一下
好險 小費很忙(屁


不過 我還是很想玩 我好想玩漆彈呀
但好貴喔
最近飯局又多

我預計要花好多錢呀

心座運是真準

最近 會有大筆的開銷
太準了 雙子座我愛你

我肚子好餓 和姊猜全贏了
還贏兩把 

姐一直說我第一把慢出
但事實證明我今天手氣很好XD 

吃麵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