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先承認我是個神經大條粗心眼瞎耳包腦袋失蹤很久的人

我同樣的問題一直錯

首先是錯字 錯來錯去的

再來是內容
因為是抄別人的範本
有些地方沒改道就靠北了

然後 再提案前一天
給總經理看
它改了一堆小毛病的錯誤
我眼瞎瞎居然沒發現
像什麼手冊數量 明明是1800
抄的那個範本 是2000 沒改道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前後還改了兩次
總經理靠北我了

我抖了一下

今早
我很認真的又看了一遍

確定都OK了
該改的都改了
我就出門了


開會前 總經理和我說 確定沒有什麼牛頭不對馬尾的事情
那些掉東忘西的事情吧
我和他說
沒有     因該(小小聲)


去和官員們談的還算OK 也給了很不錯的建議
啦啦啦啦啦啦~~~~了一小時多


終於要快樂收場了

有一個眼尖的官員
看到了一個微妙的東西

提出來說




"唉呦 你們手冊 要印 (((一萬八千本))))喔!!!!!!"


瞬間聽到 靠北 不是吧

翻開企劃



硍 本來是2000 要被我改成1800的
居然 多了一個零

一千八百變成一萬八千

拎老師勒
差太多了吧
自己都想殺死自己了

之後 總經理看了一下 
狠狠的瞪了我ㄧ眼
轉頭回去笑笑說 沒有啦 是一千八啦

多打了



其他官員也是 對啦 一千八啦 其他地方都寫一千八
打錯了啦


那個眼尖的官員還再那邊 喔 一萬八耶一萬八耶

瞬間好想打她 >口<

但我剛被總經理眼神攻勢秒殺了
我死掉了 囧



原本 一本手冊 25元
多了一個0 一本手冊2。5元耶

超便宜  人客壓
這要怎麼賺壓  >M<







迷之音:幹~ 你是菜鳥嘛~  你新來的是逆!!!!!!!!!


費:幹~ 我是菜鳥啦~我是新來的啦!!!!!!!
   >皿<










幹 我好囧喔


腦袋快回來呀
創作者介紹

☆佐伊費☆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iungyi1003
  • 拎老師勒~<br />
    又!!<br />
    找我嗎??
  • 立正!老師好!! (抖<br />
    <br />
    老師我有好多話想和你交流喔<br />
    真的是上班才會遇到的事情<br />
    但我最近好忙 我想到在打成網誌好了 XD

    *佐伊費* 於 2008/05/16 00:02 回覆

  • gdxtw
  • 我可以po到笨版嗎XD
  • 請不要 拜託<br />
    我的回應已經逐漸減少<br />
    我不要有莫名人士來搶留言

    *佐伊費* 於 2008/05/16 00:03 回覆

  • celine615
  • ...真的是天才...
  • 你是指天才吳修億麻 =3=

    *佐伊費* 於 2008/05/18 20: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