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和朋友約好今天要看鋼鐵人
好不容易今天把事情告一段落

雖然天氣看起來不優
但 還是決定一定要去看

結果 準備下班出發時 才被告知
晚上球隊找他打球比賽 非去不可

真點點

然後說要改請我吃飯
騎往高雄的路上 還下了雨
本想說連吃飯都不要好了
但想想還是算了

內心又想 都下雨了打什麼球

很不開心的(誤 沒有啦 XD
還故意耍任性嘰嘰叫
之後吃完飯 他回到楠梓

八點半

和我說
因為下雨 所以球賽取消了




我說 衝了啦 9:40那場

但 朋友今天高雄楠梓兩地跑
很可憐
想說 算了

看完也都11點半了
放棄



真 雖小
這禮拜我都很忙 我也不知道哪時我會有時間
這禮拜一堆事要做呀 >_____<


有人欠我一部鋼鐵人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他也不願意這樣(這是他今天一直強調的 事實上事如此沒錯啦
不過 老天爺也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如果下禮拜 下片了怎麼辦
我就看不到鋼鐵人了 嗚嗚

抖抖~~~~


其實決戰21點好像不錯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