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好像慶生的意義不大
XD
感覺就是要聚餐的

去吃了第一次去的大川  我只能說沒想像中的優
吃飯氣份異常奇妙

我和猴 兩壽星座在一起
小孜和老吳在我右手邊放著閃光
最左手邊有ET和他的友人在一旁 
左邊的白和ET有著微妙的話題 我有點聽不懂
白和做對面的小黑有著微妙的氣氛 我很想懂 但懂不暸

這 我兩邊都沒辦法融入
看左邊 我聽不懂 看右邊 兩人世界禁不去


唉 好累喔 



下次嚴禁閃光參與 
不然 閃光兩邊不准做愛人

太閃了 ●_● 瞎了

我真是傷心 沒閃光的只能等著被閃瞎

嚴格說起來 檯面上就有兩隊閃光 
加上檯面下一對閃光
外加之後到的超級閃光

什麼世界呀 



怒!

你們把單身協會放到哪去了

-----------------------


以上屁話






好久的聚會真歡樂 


(巴結)





以下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