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六月
很雖小



我聽了就難過了 嗚嗚

"血光 小人 不如意 都可能發生"
大師說的

另外說到感情

"基本上 妳今年有很大機會認識很多男生說
看你自己要不要了
然後從中挑一個吧
交往比較沒機會
但是認識很多男生很有機會阿
挑一個起來放 等到對的時間就把他吃掉= =+"

大師說的


大師 你平常算命都交人這樣解的麻 XD

不過 聽聽啦
話說我還滿信的 搞什麼鬼
但我並不想要挑一個呀

哀莫大於心死 有人說我耍花痴 我傷心了
就因為我一直說我單身 嗚嗚


我哭了


我就沒男人愛麻
我愛的又不要我


嗚嗚


(((((((淚奔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六月要閉關了

我不想要犯小人有血光不如意

其實
犯小人就有可能不如意
有血光也不如意

有可能我職場上和同事或新上司起衝突(小人?)
讓我心煩意亂
整個暴怒起來拿刀殺人 (血光?)
不然就是我想著小人邊騎車
想要全速飆車在鳳楠路上
然後我就被突然閃出來的大卡車迎面撞上(這才是血光吧)


好拉 搞不好是被老闆念幾句
弄交待時被坐檯割傷

之類的
這樣有比較輕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