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24了
不知道哪時 有人一直逼我說我今年過完是25

害我很擔心 好過份>口<

感謝小威提早寄了個包裹給我
超驚喜的
還說寄明信片勒

= =a

還有妙蛙先生送了一台車子給我就甘心
還是GASH車 是很機車的那台喔
>////<

還有小月大師 也送了我馬PRO
揪甘心 還打電話來 害我ㄧ瞬間猜不出來是誰

還有不及格的奇妙的圖 XD

海芙的文章 

還有因該是叫"叔公"吧
輩份有點長但年紀不長的大哥的祝福

還有柯南 阿汪 喵喵等人(好不誠懇 直接等人了 )

當然還有某人陪伴我過生日 又吃澄花又看電影的
澄花真的就是狂吃肉耶 我的媽呀
鋼鐵人一整個超噱 但我覺得它是搞笑片 
從頭到尾都有笑點 XDDD

真爽快 XD 超開心的

好加在天公做美
一出門就停雨
我一定是拉奇女孩

哇哈哈哈哈
24y我依然如此的這樣
我許的願望還是老樣子

希望我天天快樂
朋友幸福 家人健康 世界和平 中共不要打過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