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小的時候 當我還年幼無知
奶奶家務農 所以爹所叫到的觀念就是

"飯 就是要吃光"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

所以當我娘親盛了滿滿一碗白米飯
我就必須吃光他
但奇怪的是久了 我能吃完的就是飯
菜倒是吃不了了

長大之後 某天 我拿著便當去找我朋友吃飯
很快樂的就這樣吃吃吃
我手中的便當 飯多 菜多 超美味

當我把她吃光之後
我朋友用著很錯愕的眼神看著我

他說 "我的天呀 你是大胃王麻"

但 其實 沒錯 你說對了
小的就是傳說中的 " 大 胃 王 "

或許是從小鍛鍊 我可以把很多白飯都吃光
就而久之 我連其他東西都可以吃很多

除了蛋糕 那太膩了


之後 我朋友和我說 難怪你下半身肥胖
抖抖~ 說真的是精闢壓


本人小的時候 因該骨瘦如材 只有臉是胖的
我是baby臉 肉臉

所以 吃白飯已經習慣後 
我的下半身真的比上半身胖
原來是因為白飯中的澱粉壓 嗚嗚

而從以前到現在 是過的減肥方式其實並不多
因為雙子座的三分鐘熱度
我真的只會維持三分鐘

曾經試過吃辣
在早中餐 什麼的 都加了一大堆的辣椒粉
吃到最後 我不知道是吃食物加辣椒粉還是辣椒粉加食物
一度懷疑我偽裝四川人 再做吃辣訓練 囧

我也有過狂喝優若乳
但是優若乳在那個年代 是非常貴的東西
便宜的麵包不吃 跑去買很貴的優若乳
當然 想也知道 喝也喝不飽 下午有多了午茶時間 囧

還有一個 就是跑步
只是跑一跑 我後面就一堆兔子跟著跑
這 我也很囧
 
跑久了 我也累了 開始發現真的有兔子跑了 
只好發揮我的三分鐘精神 放棄他了

不過 其實瘦身方式很多
人未啥都要選擇這麼痛苦的方式去瘦呢
最多都選擇不吃 或是催吐

只是要瘦 也是要瘦的健康壓

我想瘦 也想吃美食 嗚嗚
好難抉擇壓

請讓我輕飄飄吧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