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咖啡館 在其妙的鬧區偏遠處
小小的一間 咖啡色的味道
外形像極了糖果屋的樣子
是那種小的時候化屋子都會畫成的那種形狀
裡面有著其妙的服務生
正巧的是 都是我認識的

小白小猴在咖啡機前面 不知道在玩什麼鬼
小孜守在蛋糕櫃前面 一附蛋糕櫃的蛋糕都是他的
智月在裡面講著智月式的笑話
但笑話還沒講出來 智月笑的很開心 好像某人很捧場 是林隆璇麻
我有點忘了

我站在蛋糕櫃前面
和小孜分享著傳說中不知道哪裡來的有名布丁
看起來比伊雷特還要小布拉機的

她說 這很好吃 很貴 我們一人吃ㄧ半
我說 好

但我吃了一口
我就跑去出了

居然是因為 心中有著另外一個工作

另外一個工作 公司就位於在其妙的鬧區偏遠處
一間小小咖啡館的隔壁

是一個活動的案子
超可惡的是明天居然要執行了
我居然在聯絡人上面出了差錯
而且 還是要出差的那種
我居然沒有聯絡道人

我很焦慮的不知道幹麻
突然我們的攝影師出現了
她說他可以帶我去

但是過幾小時後就要開始舉辦的活動
我真是找死

我好慌張呀

在這緊張的氣氛之中
我身後的牆上 出現的謎樣奇妙小童所裝扮的小天使
還不只一個
想跑馬燈一般的 一個個掛在牆上的這樣跑著
還不知道是從哪出來的
是附近奇怪的幼稚園麻

還是那奇妙的小小咖啡館
看到他們假微笑的表情讓我真錯愕

內心想要罵他們笑屁呀


這些不合理的事情全部發生在半夜的四點鐘

半夜四點 一個有小小所經營的咖啡館還在喧鬧的開著
半夜四點 一件被時間追趕的事情在這時間上爆發了
半夜四點 奇妙的神祕小童 ......... 怎麼會這樣的出場


錯愕 太錯愕了




其實 當夢醒了之後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以後 老了 小小們開了一間小小咖啡館經營到三更半夜也不賴




如何


那個布丁 我還沒吃呢


小孜留點給我 Q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