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車子都會在那你撞我我撞你的
我已經看了很多次了

可憐今天的主角 車子的一面整個被撞成平的
連車門都開不暸了
前面的玻璃碎掉 但還被隔熱只給黏住
後面的性命就不保了
整個碎光光

我今天的公主號不知道怎麼了
平時沉寂的他 今天似乎和我抗議般的逼逼叫
叫的沒有停

我對他不好麻 囧

好險旁邊沒有其他的騎士不然他一定以為我在抗議他

討厭下雨 我安全帽的護目鏡昨天還被我摔壞
下雨騎車只能用不到40的時速
無法在與中騎車的可憐兒
虧我同事還叫我飆仔



而且我還沒有帶雨衣
是我好心的同事借我的
就甘心

我要買護目鏡啦 >Q<
不然我沒法騎車了


希望雨不要下到下週
不然我桃源鄉之行又免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