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
在台北的整合行銷公司上班的吉學姐 叫我寫文章
是因為它主要工作是經營公司BLOG
有個徵文送書的活動 要我去湊個人頭

說會選幾個入圍的人送書 他說 他會送我書
可能是怕沒啥人去參加吧 XD

內容大概是寫有關於減肥瘦身的經驗心得

我說"好"

這是月初的事情
到了月中
吉學姐開始追殺我

"小費 快去交作業!!!!!!!!!!!!!"


我說 "好"

但 其實我上班有點忙 (不知道忙啥鬼)
下班就很累(不知道累啥鬼)
大概 就這樣天天內心掙扎 

"一定要寫一定要寫一定要寫!!!!"

但內心卻

"會寫啦會寫啦會寫啦!!!!!"

一直到活動要結束的前一天
吉學姐來催稿了

"小費 快點交作業!!!!!!!!!"

我只好忙裡抽閒的
打開了記事本 (開始瘋狂打字)
不好意思 開BLOG再打 >/////<

打字 全選 複製 貼上 送出 參賽

就這樣快速的不到15分鐘 我就完成了所有的手續
過了N天

吉敲我說:"小費 和你說 妳入選了"

我:"啾甘心" (以為是內定入選)

吉:"而且選的人是我主管耶 他不知道你是我學妹 就選中你的文章耶"

我:大驚!口!真假

就這樣 我的文筆受到了他們主管的喜愛
就甘心

我真的是胡亂打一通  但是 不是唬爛喔!!!
我真的有做過那些事情。。。。。
只是 好笑化了點

延伸閱讀 
什麼什麼!!!!!叫我瘦!!!!!!
就這樣 我得到了一本 敎人如何正確減肥的觀念 





是  這樣麻 




她說 下次還有徵文的 但是是送獎金
這公司 好也 我下次還要參加 XD

但我覺得下次不會中獎耶
不是每次無心插柳 都會變成柳橙汁的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