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一下
如果 你的某前男友(某前女友) 很久沒聯絡了
突然打給你 說想見見你喝咖啡聊是非 

你會去麻





重點是 我去了 
XD
人還是那樣沒啥變 他說我也還是哪樣啥變
然後被審問(?)很多事項之後
他給了我一句至理名言













”沒事 多出來走動走動 我覺得你好像腐女喔 
都宅在家 感覺就是有電腦就可以做很多事 ”










內心: 靠腰勒!!!!!!!!!!!!!!!!!!


















另一個 他一直問我三個姐姐結婚了沒和有沒有計畫要結婚 
他說他很想要知道 女生都會計劃哪時想要結婚

問我


我說 以前有 現在沒有

因為 以前和前男友交往時 會真的考慮到以後是否會不會結婚的事
但現在分了 沒男友狀態 所以 鬼才會想到結婚的事情










所以 我不知道他重點是說 早結婚好還是晚結婚好

但其實 我覺得我會過30才會結婚吧 
想當年我認為我是要20歲結婚呀(年幼無知的幻想)
已經過期4年了







另外 他問了我 是誰先說分手 
我說 是他
他說 我有說什麼麻
我說 我什麼都沒說
她說 你一定是在哭             (內心靠北了一下 因為被猜中了)
















或許 再同樣的模式之下 我的方式還是一樣的
只是 對他 並不是沉默的 
對上一個 是沉默的









說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因為那某前男友現在在作保險
我一直很擔心他會講到一辦把保單拿出來
我說 如果你敢把保單拿出來 我就翻桌走人









好險 我沒翻成功











反正 我離上次見到他的時候 是前年的聖誕節吧
長髮披肩。。。囧 我都看傻眼了
讓我對他死了心了








反正 有好有壞 回頭看看 

M 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茶

----------------------
回歸到主題 如果許久不見的前男女朋友回來找你喝咖啡聊是非 你願意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