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 沒睡飽有點小不爽
我馬上實踐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精神
(其實只有上車睡覺而已XD)

殺殺殺~~先殺到苗栗 在上新竹

苗栗還是那樣
我姐的夫家是好山好水的地方

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讚!!!
臭小鬼認不出他老爹和爺奶了
一抱就哭 慘了慘了


上到新竹 看了我姐的婚紗照
我的媽呀 那人是誰呀
原來婚紗照真的可以把人照出另一種面貌
而且 把我肉肉的姊拍的好瘦
天呀

我姐挑了58張照片 花了六萬
大家說 好貴 但是 我覺得 還不賴
只是說照片 那六萬沒概念

有錢我也要去拍!!!!!!!(婚紗照?


很順便的去看了我小姨和二姨

曾經小時候雜耍玩在一起的表弟們其實都不怎麼熟了
我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是讀到哪年級了
因該都上大學了吧
看起來 和我在路上看到的大學生頗像
糟了遭了

但我只能說 那是外表 XD
實際上意外的利害

MM

我覺得站在一起我年紀好像比他們小很多

(精神年齡= =a 我依舊如此的幼稚)

晚上鄉下地方蚊子好多
房子裡很熱 假日不知道看啥電視
走到外面 涼快很多
而且星星很多喔
是你們這些都市人看不到的

(直接忽略注在鄉下的鄉民 其實我不知道有誰啦)

話說回來
我到苗栗 我姐叫我修電腦
我開了電腦 上了MSN 下一步就是PTT


我也只是換個地方宅

還有人叫我玩跑跑 沒裝啦!!!!!

新竹行




其實我超想睡覺 一閒置下來就想睡了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