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我回家了
在高雄搭公車雖然等很久 但半夜沒啥車所以車速還滿快的
咻咻的就到家了


--------------行程 禮拜六--------------------


去台南見了好久不見的可愛喵
果然費喵合一就會吵的要死


去逛了好久沒去的花園夜市
人還是爆炸一般的多 而且好熱

---------------行程 禮拜天-------------------

吃了朋友推的富士拉麵
雖然湯頭有點鹹就是了


看了真的超好看的赤壁
金城武帥呆了 雖然他一講話就是在搞笑
原來孔明真是幽默呀 XDD


梁朝偉真是憂鬱小生
小喬和周瑜猛放閃光 我看到一半就瞎了 Q____Q


曹操如果在現代的話一定是個癡漢
太可怕了


在台南四年半都沒機會吃到的體育路上的杏仁豆腐冰
哇靠真是XX的好吃呀 她的紅豆和煉乳根本就是不用錢的麻
杏仁豆腐好好吃喔 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和以前想去吃但沒吃成功的斜塔義大利麵
麵 ..還可以啦


又跑去花園夜市 買了新皮夾
我的佐伊製手工皮夾終於功成身退了
她那殘破不堪的外表 看了我就心疼



回來了 累
睡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