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5.JPG

我曾經對某人說 不要查閱我的過去 (我的文章啦)
因為過去沒有你

某人說 因為我過去沒有你
所以 我希望你參與我的過去

-------------- ----------------------------------
所以 他就把我抓來拍飛機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說了很多次 某人是個飛機控 愛飛機成痴
很多人說他是瘋子  可是 這其實是種熱愛生命的表現

首先 我們去到一個離機場跑到非~~~常近的一個地方

就是大園鄉大海村與三石村前大園空軍機基地的戰備道!
疑似啦 等某人來看看是不是這

 

飛機離我們超級近的 很近的看著起降
可是因為鐵網很高 也沒辦法拍飛機 就是單純看看
這邊雖然看起來很偏僻 但也是陸續有人來這邊觀望

又帶我去了另一個地方 是在機場外圍 旁邊是條小溪
中午過後 就要去另外一頭了

IMG_3383.JPG

這個是日本航空的飛機

IMG_2306.JPG 

某人開始拿起了他的大砲 瘋狂的拍照
我也拿起了某人幫我準備的相機 瘋狂的拍照
假裝專業的瘋狂拍飛機
還真好玩的說 只是 某人專職拍飛機
我業餘拍 還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IMG_2230.JPG

IMG_2231.JPG 

我好喜歡這兩張喔 XDDD 整個很Q

 

IMG_2278.JPG

某人說他喜歡這張 可我覺得我下巴的肉都出來打招呼了 QQ

 

我拍某人拍飛機這樣吧
我根本就是來幫某人拍寫真的 科科

IMG_2106.JPG

 對準

IMG_2188.JPG  

對不準 主題是"我身後的溪水"

因為沒有帶小相機 所以 拿單眼要自拍還會對不到焦 QQ
好慘

 

中午過後 就跑去另外一端去拍照
某人說那邊會有很多專業的在拍 要趕快去搶位置

奇蹟咖啡
http://0rz.tw/c54F3
好像是之前大園空難的位置
飛機整個墜落在這個民宅 好像飛機上的人都....
這間民宅也改建成咖啡店

IMG_2377.JPG

某人大多好像都在這邊拍照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有個面向外面的沙發位置
某人說每次來還不一定可以有這個位置坐呢
IMG_2653.JPG

 

傳說中的做沙發麻 XDDDD

兩人佔大位 哈
到下午時段 整間店就滿了 還有一堆專業拍的人 帶著大砲來拍飛機

  IMG_2584.JPG

某人擔心我陪他拍非機會太無聊
他就一直說很無聊
就帶了海賊王後半部大概十幾本要讓我打發時間
沒想到 我一點都不覺的無聊 我一本都沒翻呢
可是老實說 我超想看的 QQ

 

然後 瘋狂拍飛機的時間又到了
剛好一點前後是飛機起降的高峰期
瘋狂拍了一堆長榮 中華 國泰 還有中國包機 山東XX航空的
還有福娃的彩繪機 超可愛的

 

但我最喜歡的 就是 中華的薰衣草彩繪機
好漂亮的說

本來某人還有準備兩隻長鏡頭的
一支要給我用 但我嫌太重 就不想要裝
可是 拍到最後 飛機裝不滿我的畫面
又請某人幫我裝了
果然 裝了之後 整個飛機超級大 !!!!

不愧是專業宅!
就看到一對專業宅的情侶拿著兩個大砲在那邊攝鐵鳥 科科

IMG_2531.JPG

大驚!! 某人的頭上寫著"員工"兩字 XD

我都覺得好可怕阿 哈哈
那間店 還可以無線上網 我們也拿了筆電上來
某人叫我抓跑跑主程式 沒想到20分鐘就抓完了
超快呢 但還來不及裝 科科

IMG_2633.JPG

拍到三點多 我和某人都累了 加上還沒吃飯
只好先回去休息
某人經過他那間超想吃的牛肉麵 發現 又沒開

某人說 來這邊不吃那間牛肉麵 很怪耶
我和他說 他外面貼紅紙 5/28 29 店休 ....
28號經過那天應該注意到的說 XD
之後只好買了賣當當來吃 快餓死了


回去才發現 我晒傷了
在我的頸子後面 我穿了見大圓領出門 後面就晒了一個大圓在脖子後面
超痛的啦!!!!
某人似乎晒習慣了 就是手臂 鼻子 眉骨那邊晒的紅紅的
但是都沒有我背晒的這麼紅!!!!

我我我我我我我~~~~ 囧大了 其實 到現在還有點痛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順便去康是美買絲瓜露回來擦
可 似乎 有點晚了 QQ 沒有回復到 ...


我  最近看到我
不要說我變黑了 尤其是我的背 ... QQ

某人這天又送了奇妙的小禮物給我
因為實在是太奇妙了 這個 略過好了
不過 我只能說 我超愛的 但下次我自己買就好的
你買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