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成績出來了 太刺激了 
雖然沒有All Pass 但還算理想
所以

感謝各位老師大大疼愛 ><~泣

說真的 這學期算是半途而廢了
剛開始很衝 功課好的很好 不好的很不好
到期末就死一半了

先說最不認真的色彩傳播
上課不是睡覺就是說話
不然就是狂翹 我想期中過後一直到期末
我到沒3次吧 作業也都沒交
期末考試...唉 
請看就是要抱怨的"太機車了...有答案....我幹麻睡過頭啊 = =凸"就知道了
幾乎錯一半 還是過了

最沒在讀的程式 
說真的 現在叫我寫出1+1=2的程式
我寫不出來阿 
這真的要感謝阿汪先生的幫忙
才又讓我解決掉一科棘手的科目
60分 標準讓我過的分數
老師 你因該也是讓很多人過了吧= =

一開始認為最簡單過的創意表現
由於期末作業沒有交<因為趕flash的關西>
雖然flash過了 但是卻沒交這門課的作業
還真對不起老師 虧老師認為我還蠻認真的
但是 親愛的老師還是讓我過了
感動的一萬次方*o*/

新聞寫作也是
混到一個不行 連要打平時成績的拍攝都沒去
但還是ok了
6開頭的就過了
3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動畫腳本設計
唉....一分難求阿
只能說邱小惠 算你很
真是對你又愛又恨><
真是要"追分成功"阿

體育 
莫名其妙還會有人會擔心體育被當
不好意思
我遲到點名 點到老師都認識我了

體育老師:"喔~現在才來喔 <拿起手錶> 你看..10點50分 曠課一節喔~
叫什麼名字阿 黃X惠喔~ 點名點到都認識了"

我:Orz


但是還是有那種真正不努力
真正連續當的科目
英文 我只能說
老師 你當我吧
被記曠課最多的就是他
但聽說這老師好過 好吧
真是自己不努力
虧我昨天還夢到我All pass
唉~ 只是夢阿


好在重修的科目日文(1)
過了 高分All Pass
3QQ
下次在來吧

日文(2) Orz

操性 曠課13節
恩~還有70
真是感謝老師 但還是有被操退的命運
學到教訓了 以後曠課~
記得要請假= =+
<覺得還是沒學到教訓= =">

唉~看成績的日子真是痛苦
好險 可以和父母交代了
^o^
希望大家都All Pass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