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看新ㄧ代...
在人潮洶湧的情況下
居然遇到我以前同學
已經幾乎沒聯絡的
還是站在他旁邊他和我說hi我才發現



石刻英雄...以前石刻拿全國冠軍的
其實當天見到他的時候
完全忘記他叫什麼名子
因為以前不熟
ㄧ直到打完招呼聊完天要走時還是不知道
想說拍張照好了
事後他拿一張名片給我
知道他的名子
真是尷尬= =

之後過沒多就還遇到小鈺
ㄧ個完全頹廢的男子
又是長髮又是鬍渣
天ㄚ...走在街上我ㄧ定認不出他來
會認為他是街友吧
可惜相機沒記憶空間了不然ㄧ定要照一張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都沒變
不然我們幾乎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也有三年了吧
都是被認出來
感覺真是點點點.....

不過真巧就是了

還有還有
還有小葳阿
他也是那天去看新ㄧ代的
硬是要巧遇....
過約20分打一次電話在哪
看好像不在在附近的展區就放棄
再過20分再打一次
直到我們在嶺東那我和石喵搞失蹤
打電話也沒人接
我就打給小葳了
他跑到我那附近去和他聊一下拍一張
在跑回去找石喵
<被他發現因該會被打吧> <" >



不過之後又遇到了
又一直拍




真是人潮洶湧
倒是遇不到任何我們班的
真是怪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