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天心情算ok
但是剛剛晚上看龍捲風看著睡著
ㄧ醒來就熱到爆
就跑去洗澡+洗衣服
積了不知道幾天的衣服其實是非常不想洗

當下看了就很不爽
但還是去洗了
真的....洗了非常久
手洗真是要人命
越洗越火大
就開始胡思亂想

"為什麼我要幫他洗衣服他自己在家閒了那麼多天為啥都不拿去洗
而且衣服一多我還是都全部拿去洗為什麼他每次衣服一多時
只洗自己的每次問他都說是衣服多才要分開洗但是到最後阿還是沒幫我洗阿
就算我全部洗他也不會幫忙擰乾或拿去曬要他做點事就唉唉叫
我翻臉就覺得我在無理去鬧ㄧ點事還要叫他做火氣真的很大"

就是因為降
所以洗好後我問他要不要幫我拿去曬
ㄧ直因為某女人的引響而瘋狂看NaNa的他
拿著漫畫很疑問的了我ㄧ眼


"不要"

按 當下我又真的不爽了起來
就烙狠話說

"你不曬我以後就不洗你的衣服"

結果竟然回

"不洗就算了"


怒火中燒
就回了一句


"那你自己的衣服自己曬 我不曬你的衣服"

就跑去曬了
邊曬邊罵 =皿= 凸
自己的衣服曬完後就把他的衣服丟在陽台的桶子裡
哼!
機車阿~
男人真是被寵壞的逼機
習慣後要他做點家事似乎要人命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討厭ㄧ付就是被寵壞的男人
要他做點事 
臉上就寫著"這不是我的工作"的表情
看了就討厭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