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認定此篇為碎碎念的一篇 不喜勿近>

生日 我生日 恩
凌晨跑去喝酒
也才喝了半瓶ice 醉了
果然小孩子不要學大人喝酒

<明明就是大人了還裝小>

喝太快了吧 要兔不兔
頭也爆痛 

<我都還沒睡醒勒 是宿醉嗎= =a>

頭很昏 眼前的世界像是中暑的感覺
很難受 蹲在廁所那休息了很久
ㄧ直在等兔但是就是兔不出來
可能是因為兔這件事實在事太難受了
ㄧ直忍住> <"

回來攤在床上休息 假裝睡覺
聽到他們再說我的小壞話= =++++
持續裝睡中

迷之音:小費ㄧ定是跑去哭了

......我:<不....請看上面就知道我沒有在哭>

迷之音:小費對艾太執著了放不開

......我:<說到我的痛處了>流淚中
.......................................↑↑↑
................((據說我喝酒會哭~哭在這))

以下點點點~!

真的昏了 懶的聽

之後連回家都很難受 就叫艾來載我
我連拿手機的力氣都沒有
講話也是 好無力
可能是艾嚇到了吧
居然7分鐘就到了

天ㄚ 神速

生日 似乎沒有什麼
禮物也沒有吧
有的話因該就是那個
7-11在送的hello kitty磁鐵
亂七八糟買了一堆東西
湊到150左右 送了2枚
其中一個是生日那年的
1984年的KT
老實說 我不是那麼喜歡那年的
因為不好看= =
在說我也沒有在蒐集
只是有了一個 就會想要有兩個
有了好看的 就會繼續蒐集好看的
有了醜的 就想說乾脆全搜了
真是亂來

晚上去3A2式吃了大餐
真的 因該要帶相機
太漂亮了*。*~love
吃了排餐 真是幸福的滋味
東西都太正了
好棒好棒喔~
加上艾請客 
正正正正正~
只是水果難喝點罷了
不然其他真的很不錯


所以
再說一次
沒帶相機真是錯誤的選擇
所以 可以許願的話


好希望有ㄧ台相機<畫質好一點的相機>


大人們 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以下是生日心得小抱怨------


生日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在"萬嘆"自己老了
不知道該做什麼 還視茫茫然的人生
剩至連一個可以託負的對象都沒有
學業也是普普 不會說
現在還是醬 愛情友情兩頭空
唉~

生日是需要一塊蛋糕上面插著蠟燭
有好友和親人家愛人一起度過才叫高興啊!
有著禮物更高興
但是 再好的夢想總是會被小事毀滅

所以 以後就自己犒賞自己就好啦
就期待少一點 快樂多ㄧ點

好悲觀啊= =
算了 生日都過了
留下的只是21歲的頭銜
和無數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