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很想見到Allen
所以想說
和上次一樣
在他要下班時去找他
雖然成功機率不大
但是還是衝了去找他

去的時候快6點了吧
發現店還沒關
小莊和賴師傅在外面喝酒看電視

想說眼線在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於是我就在外面等起他來
想說不和他說
看他看到我會怎樣

結果我在遠處的燦坤前面等
等等等~

居然無聊拍起照片來
我就坐在機車上
拍拍拍

結果前面剛好有雙載台客的機車從前面騎過去
後面那個被載的台客看到我在拍照
我也看到他在看我
那個後台客和前台客說
<因該是說看到有一個女生在那拍照吧>
此時台客已經的有點小遠

我在後面看著那2個台客的動向
發現台客一直往後面看
看了23次後

居然迴轉了
嚇的我快速逃離現場
跑到隔壁的隔壁那邊
躲在柱子後面

結果發現台客真的再找我
一直在那條路騎過來又騎過去
我一直躲在柱子後面不敢動
嚇死我了
好在柱子是黑色的
我又一身黑
沒被發現

稱台客似乎又騎遠了
馬上跑道路口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想說到這因該不會被發現
結果居然發現台克也往這路口騎來
嚇死人了

好在他是在對面車道
我在逆向這邊
外加有早餐店的旗子擋著沒看到我
<而且那時本來還想過馬路勒 好再沒過去>

氣死了> <"
結果想說走回去店裡繼續等
沒想到居然看到Allen居然已經牽好車
帶好安全帽
我來不及過去
他就騎走了
還是往返方向騎
根本不可能看到我嘛

嗚~
可惡>0<
都是死台客害的啦
害我錯過Allen

之後趕快打給Allen
很沒良心ㄟ
叫我趕快回家
不要在外面瘋了

說什麼太閒跑出來還被台客追著跑
還不如去晨跑

都不打給他 和他說一聲
一個人向阿呆在外面"摳摳淡"
又不會進去
就只是看到小莊而已就不進去了
ㄚ呆ㄟ

>0<~淚!!!

居然被Allen噹成這樣
好可憐喔> <~

都是那兩個台客害的啦
害我無功而返
一路上在那發瘋咒罵死台客
氣死我啦"8(>0<)8"
 
死台客臭台客不要再被我遇到
可惡阿


嗚~~
Allen你是大笨蛋啦!!!
都不懂我的心
嗚~~~~


想到他叫我去晨跑真的好氣喔>0<
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