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住我家對面的狗X女(這次講女生...簡稱狗女)
關門開門真的很大聲
已經受不了了
查一下搜尋因該可以知道我問候他們有多少次

今天
我們家和我朋友家都很安靜
突然狗女要去洗澡
很用力的 狠狠的 摔了那可憐的鐵製紗門


啪啪啪啪~

進去浴室後


蹦!~~~~的將門關上了


在將馬桶蓋放下來


喀~!~~~~

不要以為我是變態
我只是家門離廁所進了點

狗女洗完後
你以為他又會摔鐵製紗門嗎?


他是很用力的將房門直接用拉的關上了
連手把都不轉一下

口八~!的關上門



這次我注意到一件事
狗女家的門
一定很難開關

不費一番寒徹骨 哪能關的這麼爽
不然 幹麻醬

迷之音:因為手殘啊!!!

A:對吼~~~!@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