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一起去國外旅遊
下塌一間很高級的飯店
我們住的地方大概在12樓左右的地方
放完行李後準備下出去玩樂

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和二姐一直在聊天
看到三姐在電梯前等電梯

電梯來了
看到三姐不知道在和誰講什麼
就讓電梯下去了

他說電梯裡面都滿了
都是原本住我家樓下的住戶
它讓他們先下去

結果電梯突然爆炸
再樓上的我們整的像地震一樣
電梯裡開始串出濃濃的黑煙
從旁邊看下去似乎是在7樓左右的地方發生爆炸的

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
我就和姐姐們說回去拿行李和值錢的東西
而回去的地方突然又變成家了

看姐姐們都是提著行李廂出來
讓我懷疑他們似乎很早之前就準備好等著用說

跑到另一側的電梯 確定是安全的才坐下去

突然覺得恐怖
因為如果那電梯不客滿的話
我三姐就會去搭那部電梯了
結果開始抱著三姐哭

至於那些在電梯的人怎麼樣
我就不知道了
也不想想像

到樓下一直說給爸媽聽

之後我突然想起我家的魚
和我二姐說我家的魚還沒帶下來
二姐手上拿著魚缸和我說
他把它們放生了= =


也比較好
至少可以活命
至於方法我又不得而知了
好險沒帶妮可來 

之後看著電梯在7樓冒出陣陣濃煙
但是比較下面那的濃煙卻變成粒子狀分開了
原來是一堆小台的直昇機來救援
說明了情況有的沒有的

之後等一切安穩後飯店的人就招待我們吃大餐
但是那些東西都是燒烤什麼的
誰吃的下阿

看那些廚師用的和原住民一樣
超可怕的
我沒拿什麼東西就回去家人身邊坐
不過家人都在旁邊

真是安全

只是看著媽對我三姐說
如果真的發生爆炸
是死不了的 
了不起有灼傷什麼的
在送三姐去做整形手術就好了
打個針 植個皮什麼有的沒有的

我的媽呀~真的樂觀呀= =+





之後就夢醒了~哇勒三點半
不是這樣睡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