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晚上有要重修一門英文
而且我還查過BB上的好過榜名單

大概知道是一個正妹老師
被教過的都說正

開會還延後了一點點
想說要去上正妹的課很開心
還和組員們說

還打電話和阿汪確認上課地點

E504
嗯嗯

開開心心從圖書館下來
搭電梯直奔5頭

501 502 503~
看到了 是那間
同學都來了
看樣子老師也來了

一開門

一看 傻眼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是一個老頭子呢!口!"


之後全班看著我
我又悄悄的把門帶上
思考了一下
是503沒錯呀
是E棟壓

但是不是正妹是老頭子
怎麼會 換教室麻

大話說時間算算也遲到了


不是正妹呀@口@

趕緊跑去計中上網查(不死心= =)


結果
是禮拜5     沒錯

是E棟      沒錯

是503     沒錯

是正妹老師的名子 沒錯


但是



節數       錯了


是夜校的2 3 4 節

=口="

夜校也才4節

看樣子
第一節是導師時間= =
那個老頭
因該是那班導師吧

QQ


你好!我是傻費= =
我又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