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狂的在和班上同學們
玩著綁頭髮猜拳的遊戲
不分男女

遊戲規則
在限定的時間內要把頭髮綁起來
猜拳
贏的人就贏了
每猜一次都要重綁一次

奇妙的遊戲

之後和阿胖有在路上
有一個類似女道士的人
跑來和我說我們的baby抱錯了
我們抱的那個baby的媽媽已經去世了
正在用很哀怨的怨念想著他的baby

之後把baby還回去之後
衝去找baby
走到類似掘江一樣的地方
九彎十八拐的

在找的同時
一直在想
我怎麼會抱錯baby

他是我親自生下來的
怎麼會
回憶當初在產房的時候

哇~幹

那種疼痛真的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再看看我現在的肚子
真的是產後婦女的肚子
肚子比沒懷孕之前還要凸

ˊ____ˋ

跑一直到最裡面才看到育嬰室
領了我懷胎9月的小孩

畢竟我一直抱錯小孩
第一次看到他
超可愛的
頭很大
臉很軟
三不五時的對我笑

弄到她不高興還擺著臭臉看我
一附準備要哭的樣子
這就是證明我白目的地方

之後小胖說要幫baby買衣服買東西的
馬上走去shooping
之後小胖買了一堆布

打開來看
一堆口水布
但有的超醜
小胖真沒審美觀ˊˋ

之後小胖又再挑海報
是一堆很可愛的小嬰兒海報
我腦海裡想
現在買著個來不及了吧
那不是懷孕的時候買給我看的麻

= ="

之後我發現沒有幫baby買衣服
正要走出去對面街幫他買衣服時



















下午3:45

我醒了

= =
我又睡到不醒人事了
誰叫我昨天去看流星雨
早上六點才睡

不過
又是怪夢一個
但baby好可愛

生孩子好痛
案!


之後小胖來
我告訴他我做了一個baby的夢

他居然和我說









那孩子 








是我的麻?


ˋˊ







馬的沒良心呀
>_<
不然勒
隔壁老王的喔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