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雄家的樓下有一對老夫婦
他們是賣魯味的

有一天
阿汪去那買魯味
我在旁邊等著
魯味好了
阿汪迫不及待的想吃他
拿在手上準備要吃時

眼尖的我看見

耶 裡面
有一個白白 紅紅 黑黑 的東西


!0!
那不是白文鳥的頭麻

不不
因該說 那是白文鳥
只是被魯味料給掩埋了 只剩下頭

而且 他還很可愛的
在那邊口秋~口秋~的叫著
白白的頭 黑黑的眼睛 紅紅的嘴巴
哇 好可愛

但很驚訝
怎麼會在魯味裡
我很緊張的和汪汪說裡面有白文鳥
他也很傻眼

趕快跑回那個攤子
和老闆娘說
老闆娘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
倒出了汪汪的魯味
小白文鳥就這樣掙脫了出來
跳著跳著 就掉到地上

一瞬間 
白文鳥 就變成了雉雞呢

@口@
長的很華麗
超大隻的雉雞 和鳳凰一樣了吧
而且它變成雉雞沒多久 又有另一隻雉雞跑來接他
兩隻雞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走了




是浴火鳳凰麻@口@





















好啦 我承認這是我在作夢


夢醒後 我想了很久
為什麼魯味裡會有白文鳥

結論就是  汪汪一定是夾了鳥蛋
攘後拿去煮了之後 蛋就孵化了

ˊˋ

好鳥
是好鳥

反正是夢 總是虛幻
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