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你好 我又做夢了
我又夢的了很奇怪的死人夢

我夢到我和一群人在一個黑暗的地方
我拿著類似望遠鏡還是夜視鏡的東西往一個屋子裡橋去

看到的範圍相當的小

從那框框望去 我看到了一個人躺在地上的腳
要往身體望去卻被牆擋住了
但我看到她身邊有著一攤血水

讓我相當吃驚

在往他另一邊望去 我又看到了一雙腳
穿著飄飄長裙的人的腳
這是站著的腳
但 他是懸浮在空中的腳 腳是整個垂下來的
看起來 很像是被吊起來的

我整個不敢向上看
看到膝蓋那我就不敢看下去的

不知所措的我 還是想知道發生甚麼事
又再次拿起夜視鏡 我又看到了
在我剛看得穿長裙的人
後面 還有一個人是被吊著的

也是一雙腳 垂下來的

媽呀 我快要被嚇死了
整個不知道是怎樣的場景
馬上將夜視鏡拿給別人 丟了就跑

這 到底是啥鬼壓
我連是男是女 是發生甚麼事
是上吊還是死人我都不知道的

老是做這種莫名其妙的怪夢
天呀
天呀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