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剛跑到海青的網頁一看
發現了很多事情
好像有一些已經有人和我說過了
但我看到還是很吃驚

第一
方臉變系主任了

下了我一跳
照片還有小方臉呢
小方臉都長大變中方臉了呢
真懷念

第二
看到很多老師的照片我都鋪吃的笑了

這我就不方便貼連結了ˊˋ 但其實還是有得找啦

第三
美工科的官網做得太爛了吧
如果我網頁有在進步 我可以無條件幫忙做更好看的關網
倒是找到以前美工科用的討論園地
好懷念呀

第四


大死人不償命的桌子還在呢 好像是廢話


官網這張也太好笑了吧 這是廣設的
真的 書包都是這樣檔東西的
想當年 一堆人都是這樣檔來遮漫畫書的
ㄎㄎㄎ
所以前面那個學妹 你在幹嘛= =+

第五
我知道輕飄飄叫啥名了
但是 他變成廣設的老師了
哀 真懷念他亂丟我的作品的時候= =
(其實一點都不好)

第六
我發現 海青的logo資傳的logo
像到一個不行
現在才發現 真是遲鈍

走碼該
裁判 怎麼可以允許別人抄的這麼像

裁判:logo不就是這樣 你抄我 我抄你 大家抄來抄去 還是logo呀

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