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戰亂時代
感覺有點像是魔戒的那種時期
一群人躲在金字塔裡面
準備出去應戰

因為我們是在金字塔的下方看不到現在戰況如何

領袖就派我和喵去查探軍情
給我了我們兩個聽筒 我們就去查看了

雖然我是個孬人 不喜歡戰爭 也不喜歡到前線去
但 是個任務 我必須達成
我和喵就搭乘機關到戰區附近查探軍情

在一個黑不啦嘰的小空間裡 有一個小洞可以看戰況如何
用著聽筒聽著究竟發生甚麼事

在泛黃的沙漠裡 兩個守衛魔神繼續來回走著在保護著金字塔
但 老實說我不知道那是敵方還是我方

還看到了兩個魔獸在打著 我很清楚 兩個都是敵方

一個是奇妙的中年男子 帶著三個小蘿莉
操控著其中一隻魔獸
另一個是個年輕的男子 在操控另一隻

從聽筒聽到的聲音中 不時就是打鬥聲和咒語聲
甚麼咒語完全聽不懂
只知道一直"無我無我~"的在念
在念的是那個中年男子

探查到一半 那個念著無我的中年男子被打敗了 
三個小蘿莉緊張得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也很緊張 他們打完就換我們了
趕緊叫喵喵快點回去
喵喵按著遙控器想要讓機關送我們回去
但是不知道為啥 一直回不去

一直回不去 一直回不去~~~!!

不快點將情報送回去就糟了

快點!!!!

快點!!!!

快點呀!!!!

要打過來了







-----------------


然後我又醒了

然後 我又睡姿不良 脖子好酸痛= =

回想夢境 我一直在罵喵喵是笨蛋 
怎麼會連遙控器都不會用 
而且喵喵按錯了 
因該是會往下移動 然後移動回去
但是卻是一直震一直抖
還在那邊一直按一直按 不知道再按甚麼

所以才回不去吧

哎呀
太口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