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吃飽太閒的感覺
居然可以一直發呆很多個小時
我的媽呀


好宅


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冰箱還有我回來的時候買的泡芙
本來要給汪先生吃的
但一直沒機會 
想說就把它吃掉 不然會壞掉

結果 可能是下雨 也可能我剛洗完澡
鞋子上有水 或地上有水
在我跳跳跳著上樓梯就滑倒了
好痛> <"

一定是報應 背著汪汪偷吃泡芙的報應吧

但 就算是報應 我還是要吃啦

泡芙好大 但他變得好貴
一個要五十
真貴呢= =

奶油口味的
真的就是吃了會哺揪的噴料 唉呀呀
吃得滿臉都是 不過真好吃

下次有機會要吃巧克力的 很像冰淇淋呢

ㄎㄎ

哈哈哈哈哈 爽

但我吃完了還是很閒

真的是吃飽閒著沒事做
ˊ_________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