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龍"是也



有圖有證據 我沒有唬爛

回台南前幾天 在夢時代打牌時
是陳小孜發給我的啦 

還想說有兩個順 
可以排23456 9 10 JQK

壓死他們 沒想到在整一整排
居然是一條龍
好傻眼
看到的當下"噗哈"的笑了出來

當時他們在講不是很好笑的事情 
他們都覺得我有毛病哪好笑了
但其實我沒在聽 
只是這排太好笑了

給大家看他們也嚇到了
發甚麼爛牌呀
其他人連牌都沒看就全搜走重發了

沒想到我連輸三局 都是陳小孜害的啦


好險之後沒發生太嚇克的事情
不然就該去拜拜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 發到一條龍 我還有梅花3呢

可以直接"拉 over"麻?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