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都說你們看不到 因為只有我看的到
我可是有圖有證據

今天 登入無名時
我的樣式不見了
就是變成白底 然後一排的連結列







事後 往下拉 居然驚見丁丁





















看到了嘛 原本因該是我大頭照片的地方 居然變成丁丁

是丁丁病毒呀 @口@;

之後 在往下拉























我的播放中的相簿 居然第一張也是丁丁

太可怕了 他是知道我愛丁丁就這樣整我嘛 囧










俗稱得上有丁丁下有丁丁




那相簿是去墾丁的相簿 在想 不會也變成丁丁了吧

但他之後播放的照片都還是正常
小猴是小猴 小白是小白 小孜是小孜 ET是ET oy是oy
當然 我還是我 不會是丁丁呀

所以完整的網頁是這樣的










但我還是去相簿喵了一下

沒想到



























機哩 是誰偷傳丁丁上去 還偷設封面啦

氣死了
點進去看











這是丁丁占地為王嘛 = =a



而且

靠杯 這原本的照片原本的位置不就是我封面的大頭嘛

直接認定我是丁丁才這樣做嘛


之後再看看輪播的那本相簿















第一張  就是丁丁





我又囧了




事後 因為太奇妙了捨不得去設定他

而且 問了一些人 大家都沒看到丁丁 我還捷圖給他們看


有人入侵無名就算了
但是 重點是 我的名片 首頁 照片還是正常的


就是這張照片變丁丁啦T T



所以只有網誌的大頭照片 被掉包了

是中毒了嘛  囧



因為太羞了 不好意思問人
以為是無名起笑 但看別人的就沒有這種狀況
去嘿特版看 也沒有人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 全世界只有我的無名被丁丁入侵呀
而且只有我的電腦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之後
輝廷走了過來
我很不好意思的問了他





" 有那種  "丁丁病毒"  會入侵無名的麻? "



之後開無名給他們看    笑翻



認為我七八九成是被系統人臉偵測 他判斷我是丁丁 
((人臉偵測 是我們現在比賽做的主題啦))


所以 才會變成這樣

而且研究室的學長們都來看這個丁丁奇觀




囧囧囧~~~~



其中一個學長幫我弄了一下電腦

因為他看到原本丁丁圖放的位置因該是縮圖
但他連縮都沒縮

就東摸摸西摸摸


不到一分鐘 我的無名就恢復正常了呢

*0*y


原因好像是因為
"cache "

就是網頁暫存檔
連到那邊 

好像是之前我有看過那圖(沒是看甚麼丁丁= =")

會先存在電腦
下次在開
電腦會檢查有沒有那張圖
有的話就不用再去網路抓了

可能剛剛
剛好檔名什麼的相同
他就直接用電腦的圖



所以  丁丁就出現了


丁丁驚魂記


好險我有結圖
這種是想要出現第二便真的很不容易呢

(沒事我也不想再來一遍ˋ皿ˊ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