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的夢 真是讓我驚驚!!!

很複雜的夢
當我告訴我夢中的警察 講的也是相當的複雜
我幾乎搞混了誰是男的誰是女的


夢裡

我的室友 是個女的 <=因該不是石喵
而住我隔壁的 是一個男性化的女生
樓下的 也是個男性化的女生

一天 當大家都玩在一起不知道在玩什麼鬼
我走到隔壁去找我室友
發現 他和樓下的那個不知道是男性化的女生

正在︿%*#&@︿&︿%&* 我不會說= =

他們變的黏乎乎的 就像魚人一樣
裸著身軀 互相依偎

一瞬間 住我隔壁的那個男性化女生 也是依附黏乎乎 像魚人一樣的靠近我

超可怕的
眼神變的 好邪惡

一直往我這走來 緊緊抓住我
掙脫不了

黏乎乎溼答答的感覺
好噁心

踹了他一腳
猛往外面跑
外面 像是個海港的小鎮
一條向下的道路 我一直逃著

偏偏 他在我後面狂追我

我拿起了手機 想打給別人求救 偏偏找不到電話號碼
看到前方 有一間警察局 直直的往裡面逃進去

在警局的門口大喊著救命
當時的我 整個呈現超慌亂的狀態
拼命的尖叫 哭泣 落淚
就是想讓人發現到有個怪人在狂追我 來解救我

在門口跌了一跤 那男性化的女孩抓住我的腳不放
無法掙脫 我還是照舊一直踹他
真希望他離我遠一點

之後警察將它抓住
他還是想要抓住我 一直在那揮拳像要抓到什麼東西似的
停不下來

這時 汪汪就打給我了
我發瘋似的對著一個手機狂哭狂叫
汪汪一直問我怎麼了 但我嚇壞了

除了哭和尖叫 我回答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警察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亂七八糟的邊哭邊叫的回答她

只記得 在醒來之前 那怪怪的人往我這撲過來

我穿著木屐 狠狠的再她臉上踩了一腳 要她別靠過來


好可怕



真是難忘 一直到晚上了我還記憶猶新
是噩夢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