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看了長江七號
是周星馳演的 大家對他的片 期待滿高的
劇情拉 特效 笑點之類的


很多人都說 他的片笑點和以前不大一樣
但我覺得 或許不大一樣 才是吸引我去看的原因吧

-------------------


【長江七號】劇情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飾)帶著兒子小狄(徐嬌飾)住在一棟破屋裏,一家全靠老爸做苦力維生,還常常到處撿破爛當家用。但望子成龍的爸爸,還是咬緊牙關讓小狄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狄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惟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一號”,眼紅的小狄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欣喜若狂的小狄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期望小巧玲瓏但看似能力非凡的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裡所有疑難雜症。父子兩人悲苦的命運真的會因為外星生物長江七號的降臨而改變嗎?

---------------------


其實評價 和大家都差不多
劇情 有點弱 結局 也是
感覺 和一般的港片 差不多了

主角 長江七號 外星狗(誤)
意外的很可愛



只是同行人 和我說 那是丁丁
我就撲吃了

說是丁丁怎麼不說是畢波+丁丁+迪西的合體呢
(整個亂七八糟)


其實 這部戲 最好笑的就是孩子和長江七號的互動內容
證明了 不是每個外星人都是無敵的
XD

父子間 看似有很多奇妙的一些舉動
但那真的是貧窮中的樂土 或許只有他們才能夠了解的快樂吧



看到最後 因為&︿#%$U&︿&*#%︿的關西

我差點哭出來
但 真的是騙人熱淚的
這時不承認 那小孩演的還真好
只是 結局 真的有點無言了XD

不過還是那句話 長江七號真的好可愛呀

只能說 這部片 真的讓人很期待
但真實的價值 或許 沒那麼適合在影院看吧

至於我 為啥會在影院看呢
因為有人請我 我當然會去影院看呀

哼哼 


好好玩呀~~~


高科技 還不用電池呀




這些話真是經典 最近 因該很常會被拿來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