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和小喵妙挖去夢時代的時候
看到隔壁桌的在吃高雄空廚 他的豬腳好大大大大大~~~~~~~呀
所以我和某倫去吃我吵著想要吃的高雄空廚
還後我們就出發了 喔YA

01.jpg

去拿餐點的某人 一副像小倫子一樣 
嘴巴念念有詞的說著上菜了 ...

我吃的是炸豬排 
裡面是有包起司的 超好吃的 而且好香喔*0*

某人是吃牛排 雖然看起來有點薄 不過還不錯
醬汁是蒜味的 ... 嗯嗯 是不難吃啦 哈

而且我還有待觀光護照
可以換蛋糕+德國香腸+飲料

飲料就是飲料機喝到飽的 有紅茶 冬瓜茶
蛋糕 其實 有點像7-11賣的那種
德國香腸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對於豬腳很感興趣 
可是好貴喔 ˊxˋ 縱使他現在還有+蛋包飯

太貴了太貴了

改天吧
雖然我一直吵著說我藥包豬腳回去孝敬阿爸阿母
但是我們逛到閉館 走到停車場才發現 忘記了 ...

下次直接代阿爸阿母來吃比較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