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0001.jpg

活動主旨:3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
活動期間︰2009/6/20~活動結束
活動地點︰夢時代-藍鯨館一樓西側
相關網址︰http://www.dream-mall.com.tw/news/sale.asp#5

和某倫吃完高雄空廚之後 我就想起來有這麼一個活動
就和某倫去玩了

某倫:我在吃麵~金齁架~

費:我在喝湯~金燒~

泡麵0002.jpg

費:請把我後面的泡麵打包回家 ~謝謝~ (誤)

裡面都擺飾著泡麵的歷史 製作方法 吧啦吧啦的
其實我一心只想做泡麵 沒仔細看耶 XD

裡面還有兩個超大泡麵 裡面堆滿了小泡麵
是我愛的來一客鮮蝦魚板>/////<

將將將將~~~

終於到了泡麵製作區
泡麵0003.jpg

一個泡麵碗 $20
有分來一客的小碗 和肉燥麵的大碗

桌上有很多畫筆 不會畫的 還有很多貼紙可以讓你貼
某倫一開始還覺得無趣 他說買一個就好
我就在那邊畫呀畫的
之後就被他搶去了
一直被我碎念說還說只買一個 現在畫的這麼開心 (震怒)

圖說: 某人真的很認真的 ....... 在畫香菇!



02.jpg
費時...不知道多久
終於畫完了 畫的亂七八糟 滿滿滿~~
秉持著數大就是美的精神(屁勒)

首先

1.裝料)
因為小姐速度太快 相機太慢拿出來 沒拍到
不過就是鮮蝦魚板 和肉燥麵兩種口味
裝麵 裝醬料
另外配料 就是 高麗菜 紅蘿蔔 蔥 豆腐 四選二
我選了高麗菜和豆腐 ♡

2.壓封杯蓋 印上有效期限 (左下)
就是用熨斗燙呀燙呀 蓋上有效期限

大驚~~~~~!!!!!!! 只有一個月 囧>
不過 我想應該不會吃掉他吧 XD

3.收縮包膜 (中下)
小姐也是裝太快 加上相機記憶體空間不足
只拍到要送機器裡面加熱收縮包膜

登登登登~~~~
我A泡瞇 就這樣好了(右上)
還附一個紀念盒喔!!

其實他現場還有可以讓你拍照印貼紙貼在杯蓋上面的
像右下那個圖一樣
不過 印那個貼紙要$30

有點貴 我和某倫也覺得不需要 就算了

泡麵10002.jpg

那個底部 某倫說 怕忘記那是哪時去玩的 一定要寫上時間地點


泡麵10001.jpg

猴子好可愛 是我畫的
某倫在上面還寫著世運在高雄 就是要為世運打廣告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昨天是晚上去的
可能是下大雨 雖然一直都有人進來玩 但都還有空間可以讓人去DIY
我想 假日來的話 一定很可怕
爆炸多人吧 囧



另外 其實在日本 大阪 也有 泡麵博物館 是日清

http://www.wretch.cc/blog/scully0587/31172433
偷用別人無名遊記

裡面那邊也可以自己做泡麵
可以畫 裝料 封膜這樣
雖然高雄就可以玩到 但還是想去日本玩 XD

感覺日本比較多東西 他製作的過程也比較專業呢
料也比較多 有可愛的魚板*V*

不過 還是挺有趣的 有空記得去玩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