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就覺得今天怎麼都跟昨天一樣
明天怎麼又和今天一樣
每天好像都一直在做那些我一輩子都在做的事
我覺得有點膩
為了讓日子變得稍微有趣一點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Daily New Achievements = D.N.A.

http://vinta.ws/blog/294
------------------------------

其實今天是第二天
但 上班時間我好難想到我要做啥
但在最後一小時左右 我想到了
我要感謝10個人
將我從來沒對人說過的話 大聲說出來 (雖然說大聲 但其實也只是PO在BLOG)

從經歷的時間點來說明好了

首先

第一個人
是一個我國小同學 是國小 三四 還是五六 我真的有點忘了
只記得他名字有一個"蘋"
這個同學對我做過一件事 那就是 送我 第一份生日禮物

因為以前朋友之間都會送禮物 但我小時候是屬於自閉型的
所以 既內向又害羞
那個時候 班上都會把每個月的壽星叫到講台前面 然後 大家送禮物給他們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送
不過 那時在我那個月份中 有一個同學居然送我禮物了
雖然裡面只是文具 但是 讓我好開心喔
因為當時我和他的交情並沒有很好 所以也有點訝異

當下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
之後有什麼自然課的實驗 都會一起去他們家做實驗
現在回想 他真的是個好人 >///////<


第二個人

是我國中的一個很好的朋友 就是小葳
因為本人持續我行我素的方式和人來往 就是和大家都好 也和大家沒很好
那時小葳國二轉來班上 
我記得那時是我先起頭說 他長得很像班上的某個男生 因為都長得很黑 XD
廢話不多說

那時 我給了小葳一張小卡片 
我怕他會不知道當時功課或是有什麼事情該找誰
我把我聯絡方式給了他
或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們成了好朋友了
老實說 小葳算是我第一個朋友 第一個還在聯絡的朋友 第一個認識最久的朋友
某次作文題目上好像有寫著 我最喜歡的人 還是什麼題目

我就是寫著小葳  或許是小葳的出現 我才開始闖蕩江湖吧
一直到我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我們都是好朋友!!




第三個人

我要感謝我的好友之一 小白
小白的出現真的讓我好shock
沒想到人可以活的這麼叛逆 那時高職是有髮禁的
但小白居然可以把頭髮留超級長 整個叛逆模樣
偏偏他還是秩序糾察 這讓我有點不解

小白一直都我行我素 所以也讓一些人對他有所誤會
不過久了 大家都知道 小白人真的很好
他大概是我第一個看過最誇張的人
有的時候 看著小白 我都覺得 我不該這樣
我太悶了 小白的出現有點慢慢改變我 或者該說 試著去學他這樣子

(覺得搞的我向學人精 囧 )
沒辦法 我以前是悶咖 當我看到這樣的小白時
我還和他很不熟呢 
之後 熟了 才發現 他其實...和大家一樣都是笨蛋一個
科科 不過他在我心中還是有著女王的地位的



第四個人

這是我最近說不出口的人 就是小孜
對於小孜 我只能說 我愛死他了
雖然以前小小是個團體 但是 其實我只和小孜熟
那時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聊愛情 聊學業 聊興趣
也是小孜 讓我和小小們越來越好 

我說過 我是和誰都好 最後都沒和誰很好的那種
但小孜 真的讓我有了 好朋友的感覺
雖然和大家都好 的時間點 好像是上大學之後
是因為離家的關係麻 和以前的朋友 反而越來越好

我記得 以前 我們說過 
我們以後結婚 生小孩 他要生萬里 我要生平 (一個漫畫裡的角色)
然後我們要住在隔壁 讓他們從小玩到大這樣

小時候笨笨的 沒想過大家有可能會離開到各個角落 不知道 之後會如何呢



第五個人

就是石喵喵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他常常被我抓來演戲 成了我作業很重要的一員
我兩也白痴白痴的一起被當
一不小心就同居了 (誤很大)

是善良的喵喵收容我 我才能活到今天呀 (越來越誇張)

覺得 喵喵 在我大學 
不管是作業 玩樂 吧啦吧啦 都一直出現
直到最後的延畢 也是如此 我都覺得 我在搞啥呀 ˊˋ
不過 那段時間 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之後 要教期末作業 
因為又接案 根本沒時間做 喵喵居然佛心來著的 幫我做了一半 
(希望老師沒看到 不然他會把我抓回去當掉)

我想 喵喵才是讓我大學能夠畢業的那個推手吧
喵喵我愛你 >3<



第六個人

是我同班同學 也是我的過去的阿汪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 不過老實說 我還滿感謝他

他從我們還沒交往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在一起同組做作業
當時也沒想太多 反正只是和男生比較好而已
之後交往後 他對我的任性壞脾氣和所有的缺點 都忍受
雖然偶爾還是會吵架

但 在那一瞬間 其實我覺得 
世界上可能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向他這樣包容我了
可能在他之前都是壞男人和我交往
所以 他是讓我覺得 真的有未來的人

不過 之後 還是分手了 我只希望 我們可以做個好朋友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是個很好的男朋友
我曾經說過 我是說真的 我沒有後悔和你交往過

第七個人 

是我一個學姊 吉子 
可能學姊不覺得怎樣 不過 我超愛她的
他幾乎就是我的夢想了 總覺得吉子身邊都閃閃發光
從社團一直到現在 在思考上或是課業 甚至人際關係之類的
根本就是我的老師麻

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老師 
吉子不管畫畫 拍片 企劃 都高人一等
有時覺得 就算不能做到最好 也要能夠有像他一樣的水準
可否超越他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一直到找工作也都給我建議 
在我上班的第一天吧 還打電話給我問我情況
雖然我那時和同事跑去吃飯沒接到 XD

不過他現在也持續發光發熱 
不過 我相信 他可以更閃耀的



第八個人

是我的老闆 蔡總經理
總經理不知道是看上我哪點 和我談了一小時半就決定錄用我
讓我成了這公司的一員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一直到至今 超過一年了 
原本想說做個一年就不做了 發現是不可能的

總經理面對老是出包的我 雖然不只一次的把我罵到哭了
但他卻和我說 不在這邊把你訓練好 你出去哪裡都一樣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我
我對他 又愛又恨 覺得 可以在他身上學的很多東西
偏偏我對他又心生恐懼 畢竟他是老闆QxQ

不過 現在這麼多高材生都找不到工作
我還是不懂總經理在我身上看到什麼 才決定入用我
現在 他有沒有後悔的感覺呀 (誤)

總經理也是人生的老師  亦師亦母 老闆這個角色 就不用多說了 XD


第九個人
其實 這個人的角色定位不是這麼重要 但是 他是個起頭的人
那個人 就是紫色

為什麼!!!
老實說 我一直不敢相信 我在一年之內會多出了將近20個朋友 快30麻
真正好的 也有破10 可以老是三不五時見到面的也有5
就屬紫色是那個第一人
玩跑跑 其實 也是網路遊戲
我那時也只是和喵喵 和亂在那邊玩 三人小團體
但是進入PTT當鄉民後 認識了比較常玩的一些人 
紫色大概也是遊戲中第一個加MSN的吧 

也是他開始帶我認識高雄團的人 
陸陸續續認識好多人 從海芙 小喵 妙蛙 哈姆
一直到北部的 #$%@%$@$%$@%(繁不及記載)
其實有打一些人名 但真的要全部打出來太可怕了
直接略

雖然之後紫色整個人也幾乎消失無蹤 不過先開啟那扇門的
就是紫色啦

也因為認識了大家 我在這一年過的相當快樂 >////<





第十個人

感覺我一定要打某人的樣子














但 我還是打我的父母和姊姊們好了 科科

感謝他們這樣養我愛我
爸爸很寵我 媽媽很懂我
大姊對我很好 二姊對我很善良
三姊對我很壞 但看在他都帶吃的給我的份上
我還是喜歡他好了 科科

還有我家可愛的妮可狗狗
我愛你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在一起
開始有點懷念小時候搶遙控器的日子了 哈哈哈哈


雖然我現在還是個叛逆的小孩 但我也慢慢長大了
我希望我可能慢慢的回饋我家人對我的愛 
讓他們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以上


我害羞了 跑~~~~


以上錄選名單不代表什麼
只是 一路上走來 真的有在那個時間點 那個契機留下什麼
我真的覺得 有他們 才改變了我
我這一路才能順遂
當然 在人生這條路上 我遇到太多幫助我 太多帶給我歡樂的人了
這些人永遠都會活在我的生活中 當然 包括以上10個

大家都卻一不可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