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找不到我的錢
想找小艾訴苦 
但是突然莫名奇妙抓進聊天室
是他和小豹在聊天 但是豹又離開聊天室
突然莫名奇妙對小艾有點火大
就說了ㄧ句

"我不理你了"

嚇到小艾= ="
真是對不起他
他還說不要往他身上開刀
<說的真直接!>
也真的說對了 但我是不小心的

心情真的煩了
好想回台南喔
乾脆一輩子都住那好了

呿!

其實只是自己在耍脾氣
最近因為整理的關西
被姊姊搞的心情很煩
丟了ㄧ堆東西 都是很重要的

哎~都在沒人的時候在那亂"礁"

洩恨

真的
當你冷的時候想找衣服穿
卻不知道你衣服被人放都到哪時
心中真的有種被"機車"到的感覺

當你突然想到你有2000元時
好不容易免於被丟掉的命運
但還是不見了
那是收藏很久的櫻花鉤吻鮭
我都捨不得花掉
放到現在

不見了~

心哪平靜的下來
在家中當最小的我
好像都沒啥立場說話
小艾也說
我是最小的都講不贏
會受氣
叫我不要和家人生氣了

但是真的會受不了= =

嗚嗚嗚嗚嗚嗚嗚~Orz

我能怎麼辦勒


我以後ㄧ定要買下一棟大房子當我的家.....
放滿我的所有東西
看誰敢丟
誰敢來侵占
把她東西全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