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花豹聊天時
說到有關桃花的事
突然覺得我現在的桃花低到一個不行
雖然感情世界很好

但是 怎會異性緣那麼差ㄚ
從來都沒那麼低過= =
好像走在路上
我週遭都是女生的樣子
看不到男人

豹是說我是因為有了愛情就比較不會打扮了
像個黃臉婆<=百分之百中傷><

嗯...好像有點道理

但是也是有人是在有了愛情之後...

變妖艷<=這個好XD

所以...
其實是我走在路上
男人看不到我= =lll

orz

雖然我以前留男生頭的時候像死小孩一樣
很醜
但是現在頭髮留長了
打扮一下會很漂的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說的很好

但是...
不會打扮
不會化妝
好致命ㄚ

所以 要努力摟
不然降 就真的要黃臉婆了
在加上我在家裡都乖乖當女僕
似乎更像了><"

--------------------
其實 
雙子座不適用外表來吸引異性的
用內在 內在阿~~~~~
<推卸中= =">




我也是有漂漂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