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你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昨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昨天還在眼前 
可愛的美好的卻一片混亂
整個胸口 
一直地不停的轉不停的轉 
我的名字叫期待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就等著你明白)


BY五月天 愛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