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是個災難天
晚上9點上班時
騎在路上 很平靜
就是一副風雨來臨的前兆

一到店裡 
就有死G魔人來刁難我
想到就很七刀七刀七刀~~~~
一來就要考菜單
還一直在那鮭魚鮭魚叫不停
真的很機車

我負責的區人很少  魔人那人還滿多的
想說幫死G魔人一點忙
又被他說自己的區域負責好就好
所以 又被趕回來了
說的也對 但是看起來似乎我在偷懶
他超級忙 我超級閒 
老大又在那看

= =" <釘++++++++=. =

真是想做點事也不對 不做點是似乎又不對
勷後魔人一直動不動的亂跑消失
唉~orz

只好慢慢來~~~~~~





而且最可怕的事還有胖子魔人的騷擾
Nicole稱他們為西瓜太郎
我到覺得長的像豬八戒
一直在那要電話
很煩ㄟ
一直在那邊
"我要找Nicole" "我要找Zoe"

案 老娘不給你找還在那雞雞叫
想說讓他們買一瓶酒打發他們一支號碼的攻勢
<從某位賣酒小姐那學來的招式>
畢竟一瓶酒都在1800~3000左右
想說因該不會買到10瓶

但 錯了
這招不適合用在胖子魔人身上

一副有錢沒地方開 一直吵著說要買酒喝勷後要電話
又一直說叫我介紹 
我就不懂還介紹
叫他問吧檯的人還是在那雞雞叫
之後走了還在那邊說什麼
"哎~我們都要花錢買酒了都沒人過來 真是#%*︿*$*"

案!

又不是瘋了
還過去哩

沒見過這麼雞八毛的客人



事後也因為颱風的風力越來越大
也沒什麼客人了
10點多之後 Nicole就叫我去看電視新聞

哇!!!明全台不上班不上課ㄟ
太正了

還提早2點半下班
在下班前我在那算今天開出的單子
沒想到居然一口氣少4張
夭壽!0!
急的我快吐血
莫名奇妙少單 但是都結帳啦
那都找不到
好在Allen兄說那些不見的單總有一天會冒出來的
叫我放心 但是實在很難放下心
不過單不見 其實 似乎不會怎樣
照他降的說法的話= ="


雖然回去時只是下一點點的毛毛雨
但 風真的超大
愛河真的是波濤洶湧的
大大大大大到不得了
騎車幾乎是騎到一半開始"飄移"

太可怕了
騎到技擊館時還因為一瞬間風力太強騎不了
媽阿 真的超恐怖的 太可怕了
回到家都3點半了 提早下班沒意義阿
和平常下班時間一樣
真是無言

上班受胖子和死G魔人那麼多的氣
下班颱風還要欺負我
> <" 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